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巴嫩组成以卡拉米为总理的新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0月26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总统府26日晚发布总统令,宣布组成以总理奥马尔·卡拉米为首的新一届黎巴嫩政府。

  新内阁由30人组成,包括24名部长和6名国务部长。其中,原副总理伊萨姆·法里斯仍留任副总理,原国防部长马哈茂德·哈穆德任外交部长,原国务部长阿卜杜勒-拉希姆·穆拉德任国防部长,原卫生部长苏莱曼·弗朗吉亚任内政部长。新政府中有12名新成员,其中包括两名女性,她们是工业部长莱拉·苏勒赫和国务部长瓦法阿·哈姆扎。

  卡拉米26日在总统府宣布新内阁名单后对新闻界说,内阁将于27日召开会议,讨论起草向黎议会提交的有关文件以保证其内阁得到议会的批准。

  卡拉米在本月21日接受组阁的总统授权后曾表示,他的政府将惩治腐败,尽力挽救不断恶化的黎巴嫩经济和减轻国内危机给黎巴嫩人民带来的痛苦。

  卡拉米于1935年5月出生在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里,1989年至1990年担任黎巴嫩教育部长,1990年12月至1992年5月曾担任黎巴嫩总理,目前是黎议会议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