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核管委删大量核敏感信息防被恐怖分子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38 人民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据美国有线新闻网10月25日报道,美国核管理委员会日前从其网站上删除大量核敏感信息,称这些文件信息有可能被可恐怖分子利用。

  据称,该网站的敏感文件多达70万份,包括多所大学核试验室的规划情况,详细标出了几种核物质的种类及存储地点。这些资料对恐怖分子来说价值极高,因为他们无需实地考察,通过电脑就可以找到核材料的来源。

  核管理委员会发表声明称,将所有资料删除只是暂时的做法,下一步将对所有信息认真审核,并尽快将非敏感信息重新上网,并对公众开放。

  批评人士称,核管理委员会三周前就已经发现这一漏洞,但只到现在才采取行动。“9.11”恐怖袭击发生时,美国也曾从该网部上删除1000多页敏感信息(春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