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拜仁残阵仍逞威胜狼堡 皮萨罗复出梅开二度成第一功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1 人民网

  张力

  尽管巴拉克、代斯勒和泽·罗伯托三名主力缺阵,不过拜仁的“替补中场”却在10月26日(当地时间本周二)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发挥了极大的威力。在他们的带动下,拜仁终于让人们看到了久违的攻势足球。全场比赛26次射门把客队压得喘不过气来,皮萨罗两个精彩入球帮助拜仁2比0获胜,拜仁将和领头羊沃尔夫斯堡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1分。9月28日和阿贾克斯的比赛后皮萨罗就一直因背伤缺阵,这次他复出就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

  拜仁最近伤兵满营。尽管上周日,之前接受半月板手术的圣克鲁斯恢复了训练,然而很快就在一次射门的时候膝盖受伤,并且在周一接受了一次新的手术,而且何时复出目前还是一个疑问。小将特罗肖夫斯基膝盖受伤,目前队医暂时对他进行保守治疗,不过由于这样的办法并不能奏效,手术还是很难避免。

  此外,巴拉克也因伤没能出场,而是和代斯勒一起坐在看台上,并且还担任了Premiere电视台评球嘉宾。上轮吃到红牌的库福尔被判罚停赛两轮,只有卢西奥和皮萨罗的复出让马加特稍微感到了一丝安慰。上轮艰难击败罗斯托克后,马加特自然是希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从而继续为接下来的比赛建立信心,“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尽管现场只来了35000名球迷,不过拜仁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第6分钟,小将施魏因斯泰格就连续盘带后突施冷箭,延奇单手托了一下,球打在了门楣上。第19分钟,格利茨人球分过,可惜禁区右路传中被延奇碰了一下破坏。

  就在客队中场核心达历山德罗被哈格里夫斯盯死,并被早早换下的同时,拜仁的中场小将施魏因斯泰格则是在尽情表演。第2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启动,连续盘带后将球塞给禁区内的皮萨罗,后者晃了一下之后劲射破门,1比0。第6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还有一次中场开始盘带,带到禁区前射门的表现,可惜皮球被延奇得到。中场休息时,巴拉克在电视台评球时特意称赞了施魏因斯泰格的表现。

  施魏因斯泰格是拜仁的组织核心,皮萨罗则两次完成致命一击。上半时补时阶段,利用哈格里夫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皮萨罗前点一捅,2比0。赛后他透露说,这也是球队平时经常演练的任意球配合。第54分钟,皮萨罗还在接到格利茨传球后射门打在右侧立柱。此外,皮萨罗也积极为马凯创造机会,只可惜马凯在第一次单挑老乡霍夫兰的时候,没能打破10月份以来的进球荒。

  拜仁在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不过接下来球队还必须在客场挑战完门兴格拉德巴赫后,下周在冠军杯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只有在主场不输给斑马军团,拜仁才能基本上确保出线没有问题。马加特和他的球队,仍然面临着硬仗。体坛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