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称向苏丹运送非盟部队的工作正加紧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6日电(记者赵毅李学军)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雷利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有关向苏丹达尔富尔地区运送非洲联盟(非盟)部队的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埃雷利说,空运非盟部队的最后安排正在完成中,该计划可望在短期内得到实施。他说,这是联合国安理会与美国和非盟之间的一次重要合作。它表明,在国际社会的帮助下,非洲国家在向本地区提供援助和安全保障方面正在发挥重要作用。

  根据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建议,非盟于本月15日宣布向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增派4500名士兵,并希望所有部署能在11月底完成。此前,美国政府已表示,准备帮助运送派往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的非盟部队。

  目前,非盟已经在达尔富尔地区部署了300名士兵,任务是保护在该地区监督停火的非盟观察员。有关新增部队的任务,苏丹政府此前已多次强调,非盟驻扎在达尔富尔地区的部队只是保护非盟观察员,无权采取维和行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