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大学生遭遇“野蛮女友” 被要求“三从四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辽沈晚报报道,辽宁大学一名女生为了好好约束自己的男友,竟然给男友制定了“三从四得”的规矩:三从——跟从!随从!听从!;四得——生日要记得!生气要忍得!花钱要舍得!心事要懂得!”

  ——一纸宣言表爱意

  昨天,在辽宁大学校园里,一份的“爱情白皮书”吸引了众多学生关注的目光:“亲爱的猫猫:今天是我们相爱百天的纪念日,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爱的就是你!我用心去珍惜感情,用爱去呵护你……我会乖乖地听你的话,做你忠实的‘小奴隶’。我只对你一个人好,只宠你不欺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都一定要做到。我将永远陪在你的身边!永远爱你的大板牙”。

  ——接触“可怜”男友

  “大板牙”是一名身材偏胖、个头较矮的男生,他略带羞赧地介绍说:“10月25日是我与女友相爱百天的纪念日,她非要求我当众表白对她的爱。我也是没有办法啊!”

  ——竟然还有“三从四得”

  谈话过程中,记者得知:他们都是大二学生,是同系不同班的同学。“猫猫”刚巧不在学校,“大板牙”与“猫猫”的一张合影到照片的背面竟写着“三从四得”:“大板牙,你一定要做到:三从——跟从!随从!听从!四得——生日要记得!生气要忍得!花钱要舍得!心事要懂得!”

  他随后取出校服,翻开校服的内衬,记者定睛一看,上面写着:“不准跟我耍酷!不准让我吃醋!对我必须专注!要给我洗衣服!骂你你要忍住!打你你要挺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