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稚气未脱身价过亿 娱乐圈四“小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9 中国新闻网
稚气未脱身价过亿娱乐圈四“小明星”(组图)
稚气未脱身价过亿娱乐圈四“小明星”(组图)
稚气未脱身价过亿娱乐圈四“小明星”(组图)
  “出名要趁早,来得太晚的话,快乐也不那么痛快。”不知从何时开始,娱乐圈多了一张张稚气未脱的娃娃脸,张爱玲的名言成为了他们的座右铭。14岁拿戛纳影帝,17岁广告身价高达3个亿,这些乳臭未干的“小明星”赚钱能力实在不容低估,而他们在娱乐圈的发展也同样值得期待。

  17岁亿万天后:文根英

  《蓝色生死恋》中那个人见人爱的小恩熙,在细雨中哭着挥别至爱的场景揪痛了不少韩剧迷的心;《明成皇后》中的少女皇后楚楚可怜,不能主导命运的小女孩惹人怜爱。凭借出色的表演和甜美的形象,年仅17岁的韩国女孩文根英拿下了韩国第41届大钟奖的“最佳女新人奖”和“人气奖”,现在她的广告身价已经高达3亿韩元,成为不折不扣的“广告天后”。

  虽然没有系统的演艺规划,可小根英却知道无论如何不能让自己定型,2000年在《蓝色生死恋》中崭露头角后她就再也不愿接同类型的角色了,反倒是为了诠释好幼年的明成皇后,翻看了大量的历史书籍,剧中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她都不敢马虎,表现出明成皇后刚入宫时的无助与孤单。剧中她为了学习端正的走路仪态,头、肩顶着瓷器,小心翼翼迈步的模样,尤其令人难忘。

  作为文根英的监护人,父母最大的希望是女儿明年能考上大学,演艺事业仍是副业,以她现在的成绩,只要再努力一点,考入韩国一流大学应该不成问题。不愿违背父母意愿的文根英也表示,她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明年考上一所好大学:“我曾因为追求一种浪漫的感觉而梦想报考哲学系,又以同样的理由想报考天文系和国文系,可现在我已决心报考自己最喜欢的影剧系。”文根英说她不会离开演艺圈,也不怕因为考大学不接拍新戏,观众会忘记她,她相信自己会在这个圈子里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她没有太多的奢求:“如果再过10年,人们看到我会说:‘啊,她是演员。’我便会很满足了。”

  小小年纪就在演艺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备受观众的喜爱,但是文根英并没有因此恃宠而骄,在她的身上一直都保持着平和谦逊的态度,同时也积极做善事回馈社会,帮助和她同龄的孩子们。今年9月文根英向“小儿麻痹基金会”和“读书运动”团体捐赠了2.5亿韩元,一时传为佳话,也为文根英赢得了人心,让她成为网民最爱的广告明星,同时她也在“最具新鲜感”和“最具正义感”两个部分夺冠。韩国观众为了她要不要整容还引发了一场争论,大家都希望文根英能够保持自己的本色,不要当“人造美女”。

  星途指数:98%(文根英的可爱和勤奋为她将来大红大紫奠定了基础,绝对是一位值得期待的“未来天后”,而且会是实力派的好演员。)

  16岁玉女歌手:梁洛施

  年方16岁的梁洛施是英皇今年力捧的新人王,英皇有意把她培养成对抗张柏芝的新一代“少男杀手”,刚一出道便接拍多个广告,同时致力在电影和唱片发展。专辑《梁洛施Isabella》以甜美的声线加上轻快曲调很快赢得了不少小歌迷的支持,梁洛施也在唱片中突显了自己青春无敌和动感率真的一面。

  梁洛施被英皇发掘的时候还是个13岁的小孩,因为年龄实在太小,公司不得不把她“雪藏”三年,只是偶尔在师兄谢霆锋和BOY``Z的广告中露露脸。或许来自单亲家庭,梁洛施长得特别成熟,说她只有16岁,实在让人难以相信,但看看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又确实相当的“嫩”。英皇包装艺人向来有一套,一波又一波地宣传让梁洛施很快被人记住,在今年女新人不多的情况下,“年度新人奖”应该是非她莫属,但未来的发展却还要小妮子更加努力。长得像张柏芝的人可以很多,但像张柏芝那么认真拍戏唱歌的却不多,能不能像张柏芝那么红,就要看梁洛施的造化了。

  星途指数:60%(对梁洛施非常卡拉OK的歌声实在不感冒,不过在当今的香港乐坛更多地只是看样子而已。想要像张柏芝那样从“玉女”转型成影后,梁洛施一定要多多努力。)

  14岁戛纳影帝:柳乐优弥

  拍摄《无人知晓》的时候,柳乐优弥的确是个无人知晓的小字辈,媒体一直把注意的焦点集中在木村拓哉和藤原纪香身上。戛纳称帝,让柳乐优弥一夜成名,成为戛纳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影帝,引来了50多家媒体对他的“狂追猛打”,而他的片酬也因此增加了十至二十倍,广告及电影商的邀请更是势如排山倒海。

  得知自己成为戛纳影帝的消息,柳乐优弥惊讶地说道:“我不知道是否该获此殊荣,自己在演戏方面也没有特别下功夫,只是按照导演说的去拍戏而已。本来我还在犹豫将来是做职业足球运动员还是演员,这次得奖后,更坚定了我要在演艺道路上走下去的信心。如果大人们看了这部电影,我想告诉他们,不要遗弃孩子,也不要把他们当玩具一样对待。”柳乐优弥毕竟是个小孩,拿了影帝之后的感觉也和别人很不同。他觉得最大的好处是,自己有门考试铁定是不合格了,但希望老师能够看在他拿了影帝的分上,可以宽容一些放他一马,这个想法令大家忍俊不禁。

  虽然梁朝伟质疑14岁的小孩能有什么演技,但不少影评人还是觉得柳乐优弥获奖是当之无愧,尽管柳乐优弥还难以说演技有多么出色,但至少眼下他的“钱途”定然是一片光明。

  星途指数:90%(正如柳乐优弥自己所说的,他现在的表现很本色,没有任何演技可言,但顶着最年轻戛纳影帝的头衔想在娱乐圈混下去,实在不困难,只希望他不要成为“伤仲永”。)

  13岁奥斯卡女星:凯萨·卡斯特·休伊斯

  《鲸骑士》是13岁新西兰女孩凯萨·卡斯特·休伊斯的第一部作品,也正是凭借这一处女作凯萨获得了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也是奥斯卡历史上获提名最年轻的女演员。

  凯萨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演戏,只是有时候会做做梦,希望自己能像那些明星一样站在镜头前,穿上美丽的衣服。幸运之神眷顾了这个爱做梦的女孩,让她从一万多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女主角。能够当电影明星是许多小女孩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凯萨对此却看得相当淡:“我一直想演一部电影,而现在我已经完成了我的梦想。我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来继续我的梦了,但目前并没有很多影片等着我拍。我觉得演戏是一份很难的工作。将来我想做一名理科的老师,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我在学校理科的成绩很好,哈哈。”

  虽然一切荣誉来得太快太突然,但毫无疑问,凯萨·卡斯特·休伊斯已经成了炙手可热的女星,在英国电影杂志《FilmReview》最近选出的二十位好莱坞年轻女星权力榜中,仅有一部作品的她跻身前三甲,把影后塞隆远远地抛在了身后。

  星途指数:80%(好莱坞是制造神话的地方,好莱坞也是最容易被遗忘的地方,凯萨能否有一天真的捧走小金人,现在下定论显然为时过早。)

  来源:新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