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泰3小孩摔下四楼 一人已死亡 一人病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52 新华网
永泰3小孩摔下四楼一人已死亡
妈妈满脸愁容地站在病床边,擦试小德身上的伤痕

永泰3小孩摔下四楼一人已死亡
医生正尽力控制孩子的病情

  时间:昨天傍晚5时左右

  地点:福州永泰县葛岭镇

  事件实录:6岁小男孩吴小德和年龄相差不大的小女孩史小燕、林小巧(以上人名均为化名)3个小孩在四楼玩耍时,不慎从楼台跌下,后送当地医院抢救,昨晚7点左右,3名受伤小孩转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但是小女孩林小巧送进医院不久就死亡。至记者发稿时止,医院也向小女孩史小燕家属发了病危通知书。

  据6岁男孩吴小德的爸爸介绍,他们一家本来是住在葛岭镇龙村,但是为了方便小德到葛岭中心小学读书,他的妻子就带着儿子小德租住在葛岭镇,租住的房子就在镇上,也就是发生事故的那幢四层楼房。

  他家和林小巧一家住在三楼,史小燕家住在四楼。

  吴小德的爸爸介绍说,他是龙村的一名村干部,昨天上午,村里有两户人家发生纠纷,他返回近10公里的龙村调解,下午调解完后,在返回葛岭镇时接到一个朋友电话,说他儿子从四楼跌下来了……

  记者在附一医院骨科看到,满脸鲜血的小德正躺在病床上输液,他的下巴上缠着绷带,两只手臂包扎得严严实实,疼痛使他睡不着觉,只得低声呻吟着。他的妈妈满脸愁容地站在病床边擦拭着儿子身上的伤痕。

  晚9时40分左右,葛岭中心小学几位女老师赶到医院,看望了小德,并叮咛他好好养伤。

  记者在医院小儿外科看到了史小燕,5岁的史小燕静静地躺在病床上,她的病情比在骨科的吴小德的病情严重,小燕头上包着纱布,鼻子上插着氧气管。医生说,小燕现在正处在失血性休克中,病情非常严重。围在边上的家属已是泣不成声,不住地抚摸小燕的小手。

  “小孩才5岁……”坐在床边的母亲嘴里不停地唠叨着。边上的家属告诉记者,当时三个小孩都在他们租的房子的四楼平台上玩,可不知怎地几个小孩就一起从上面掉下来了,等到他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是太迟了,现在他们的希望就是医生可以全力把小燕抢救过来。

  大约晚11点,医院下发了病危通知书,医生表示,他们现在正在尽力控制小燕的病情。 (记者王华友/林洪涛/肖春道/文/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