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电视宣传争选票 让当红影星演自己泰总理传记要拍连续剧(附图片1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54 环球时报
  本报驻泰国特约记者 甄翔

  随着明年初大选的临近,泰国各党派加紧进行选战准备。目前,现任总理他信领导的泰爱泰党的民意支持率最高,该党发誓要在下议院500个议席中占据350个议席。为达到这一目标,该党决定推出一部根据他信传记改编的电视连续剧。该电视剧已定于下周开始拍摄,预计将在大选前摄制完毕并播出。

  他信在2001年首次竞选总理成功之前,泰爱泰党曾推出了一部名为《目向星辰,脚踏实地》的传记小说,介绍他信如何从一个乡村孩子成长为泰国首富和政界精英的过程。这本书当时非常畅销,为他信的竞选成功加了不少分。这一次,他信竞选连任,泰爱泰党竞选总部决定将这本书改编成同名电视连续剧上演,以争取更多的选票。据泰国媒体报道,该电视剧的制作方是泰国电视7台,这家电视台由泰国军方经营,该台的节目在泰国农村和基层群众中影响较大,这些民众在所有拥有选举权的泰国人中占了一大半,将决定大选的结果。

  目前,该电视剧的主要演员已经选出:备受关注的他信一角将由泰国当红小生查克里扮演。查克里是泰国最著名的影视明星,长得英俊潇洒,在泰国拥有一大批追星族。许多人认为,从外形上看,查克里和他信根本不相像。但他信对查克里扮演他非常赞同。他信日前对当地媒体表示,他非常喜欢看查克里演的影视节目,虽然两人外貌不像,但查克里的个性内涵和他非常接近,相信可以做到神似。

  他信还表示,尽管他没有时间看剧本,但完全同意拍摄这部电视剧。即使电视剧是批评他的,他也不怕。因为他相信不管电视剧怎么演,老百姓心里的秤是最公平的。其实,他信完全不必担心,据当地媒体报道,该电视剧将完全从正面宣传他信,主要表现他信如何在商界和政界成功应对面临的巨大问题和挑战,高潮则是成功当选总理的完美大结局。

  他信传记体电视连续剧开拍的消息一出,泰国老百姓都非常好奇,恨不得马上就看个究竟。另外,男主角查克里也有相当的号召力,因此各大媒体都在热炒这部尚未开拍的电视剧。

  不过,以民主党为首的泰国反对派可看不下去了,民主党借这部电视剧对他信进行口诛笔伐。民主党支持的一家媒体称,该电视剧剧本错误百出,情节严重失实,随意美化他信,把他信塑造成了神通广大、无所不能的超人,这种“造神运动”对泰国这样的民主国家而言是绝不能容忍的。还有人挖苦说,“目向星辰,脚踏实地”是美国前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的名言,他信自比世界政坛伟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反对派还对这部电视剧的投资进行严密监督。不过,这部电视剧的投资全是他信自己掏钱,目前还没发现他信动用政府公款投资该片制作。图片:

  他信在曼谷进行竞选活动。
借电视宣传争选票让当红影星演自己泰总理传记要拍连续剧(附图片1张)
《环球时报》〔20041025 第4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