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扎卡维绑架日本人质要求日本48小时内撤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0 人民网
扎卡维绑架日本人质要求日本48小时内撤军(组图)
  这张10月26日的电视画面显示了被绑架的日本人质(前)及3名武装分子。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基地”组织扎卡维领导的恐怖组织10月26日在互联网上公开的录像中宣称,他们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绑架了一名日本人质,并威胁说,如果日本政府不在48小时内从伊拉克撤军就将“斩首”这名人质。

  据路透社报道,在人质上方,挂着写有“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字样的旗帜。人质身后站着3名蒙面男子。“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是扎卡维的“统一圣战”组织最新改的名字。

  另据美联社报道,有人指认说这名人质与日本自卫队有关。身穿白色T-恤的人质用流利的英语和日语说:“他们希望日本从伊拉克撤军,不然就将我斩首。”

  接着,一名蒙面男子说,日本政府必须在48小时内从伊拉克撤军,不然“他的命运将与(美国人质)伯格、(英国人质)比格利以及其他异教徒的一样”。美国商人伯格和英国工程师比格利都在伊拉克被扎卡维组织绑架后遭斩首。(王建芬)

  中国日报网站 2004年10月27日
扎卡维绑架日本人质要求日本48小时内撤军(组图)
这张10月26日的电视画面显示了被绑架的日本人质。

  打印此条新闻 到中日论坛交流 写信谈感想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民日报社,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E_mail:japan@peopledaily.com.cn电话:010-65368364传真:010-6536836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