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习近平:浙江将加大引资力度 提高服务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6 人民网

  华声报讯 :10月19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在杭州会见了印度尼西亚金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志源一行。

  习近平对黄志源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金光集团在浙江省投资项目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他在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浙江的最新发展情况后说,浙江在吸引外资上具有结构多元化、基础设施和金融配套完善、市场发育成熟等优势,同时我们要加大引进外资的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黄志源感谢浙江省对金光集团投资项目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回顾了金光集团在浙江投资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金光集团系亚洲知名华人企业,其主要业务集中在纸浆业、农业及食品业、金融业、房地产业。浙江省是金光集团四大产业同时出击的地方,投资面比其他各地都广。其中纸业以宁波中华为主导,宁波中华纸业于1992年6月正式合资成立,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工业用纸生产企业。此外还有宁波国际银行、宁波“金光中心”、现代化高速装卸的粮油专用码头和大型油籽加工项目等。

  浙江省委副秘书长孙文友、省侨办主任任志兴、省经贸委副主任郑一方、省外经贸厅副厅长傅杜尔等会见时在座。(浙江侨网)

  来源:中国侨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