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媒体在大选前报道伊炸药失踪事件 受人操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8 新华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视节目“60分钟”曾计划在大选投票前播放有关伊拉克高爆炸药失踪的报道,以便使布什政府陷入危机状态。美国媒体在今年4月就曾报道炸药失窃的事。

  《60分钟》节目周日版的执行制片人法格尔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原计划于10月31日播出这一报道,但很显然我们不可能等那么长的时间。”

  《洛杉矶时报》的一篇报道则详细说明了哥伦比亚广播广播公司和“60分钟”是如何丢掉这一报道的首播权的。《纽约时报》抢先以独家报道的形式报道了此事。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个报道小组和美军部队于2003年4月10日前往这个武器库。全国广播公司的记者称,在美军部队抵达时,这些炸药早已不在那里了。

  目前还不清楚是谁在幕后重新包装这条新闻报道。《洛杉矶时报》称:“这一报道的消息来源最初联系的是“60分钟”,后来又表示有意在《纽约时报》上发表这篇报道。我们是于上星期三收到线报的。“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有关在大选投票日前一天播放这篇报道的计划使布什政府的一名高级官员非常恼火。他对哥伦比亚公司曾播放伪造的布什总统国民警卫队文件一事进行了嘲讽。他说:“该死,我想看看伪造的文件以搞清楚这件事是怎样被掩盖起来的。”(春风)(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