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纳文带儿子赴京 DNA检测结果将在法庭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12 人民网
王纳文带儿子赴京DNA检测结果将在法庭公布(图)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巴基斯坦官员和一名部族长老称,10月26日下午,南瓦济里斯坦马哈苏德部族的长老们在召开会议时遭到武装分子的火箭炮袭击,从而造成至少17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悉,这些长老因为在中国人质事件中采取亲政府态度,并协同巴官员追剿武装分子而遭到报复。

  一名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说:“下午5时左右,这些族人遭到了来自加拉特地区的火箭炮的袭击。之后,巴安全部队立即进行了回击。”

  而发言人的话刚刚结束,一名部族长老便愤怒地打断了这名发言人的声明。他谴责安全部队的军事行动才使武装分子将怒火撒到部族长老身上。

  这位长老告诉坦克镇的记者说,武装分子的火箭弹袭击了他们乘坐的汽车,12名在车里的族人全部丧生,而车外面的5名部落成员也没有幸免于难。当时还有多人受伤。这名长老称,袭击发生后,他们的会议便解散了,但武装分子仍然不停开火。目前还不知道伤亡情况。

  据一名目击者称,他在事发地点看到5、6具鲜血淋淋的尸体。他还称,死亡人数可能还会继续增加,因为他看到很多马哈苏德族人被陆续送往当地医院。其中7人已经被确认死亡,还剩下9人生死不明。

  《每日电讯报》的记者则说,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搜捕马哈苏德的军事行动一直没停。目前,他们已将范围锁定在斯平尔加山附近的山脉,从上星期三开始,大概有300名部族成员将加入这一军事行动。

  一名巴基斯坦的政府官员说:“这次事件发生之后,对目前部族成员和巴安全部队一同搜寻马苏德的军事行动很不利。”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和这里的部落成员在斯平尔加山附近的山脉搜捕马哈苏德的军事行动在星期二无果而终。

  而巴安全部队星期二在马扎伊地区的搜索行动之中,击中了武装分子的一个弹药库,打伤5名武装分子,其中3人已经生命垂危。在马扎伊、索伊·萨尔和杰拉哈尔地区,巴安全部队和武装分子的激战两天来一直在进行。(天石/天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