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裁判赛场再吹不和谐音 基冈失利尽数败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12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0月27日讯上周末进行完的多场比赛,裁判都招到了质疑,除了阿森纳不服裁判点球的判罚外,在曼城3:4负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主教练凯文-基冈也是牢骚满腹。

  这位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做客纽卡斯尔,并以3:4的比分败北。本场比赛共打入了七粒入球,直到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纽卡斯尔队的贝拉米攻入致胜一球。

  基冈认为正常比赛都在主裁判杜恩的掌控之下,是他的判罚导致了曼城队的失败。“他身体素质不行,总是跑不到位,而且错误百出,他的这些行为直接影响了正常比赛。”基冈接着表示,“在纽卡斯尔我们没有赢得容易,但是至少我希望能获得公平的待遇。”

  不过,尽管他对杜恩的业务素质非常恼火,仍然不忘对自己弟子大加赞赏。尤其是肖恩-赖特-菲利普斯的表现让基冈记忆尤新,他希望这位才能出众的球员能够到国家队中去证实自己的实力。“他是国内最年轻的优秀球员之一,或许国家队能够发现他的潜能,给他深造的机会。”

  基冈最后补充道,“虽然肖恩现在还有伤在身,但是他一旦伤愈回归,那么没有谁能够阻挡住他。”(午马)来源:体育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