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上海国际车展未展先热 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全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12 人民网

  2005年上海车展又有消息传出。日前主办方透露,这届上海国际车展已出现未展先热的良性态势,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厂商全线出击,决意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借助上海车展展出最新车型和领先技术,展示其风采及实力。

  主题为“汽车———让生活更精彩”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05年4月22日至28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它无疑将成为汽车厂商显山露水的极好平台,而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更是驱使国内外汽车制造公司纷至沓来。

  据了解,福特集团(包括沃尔沃汽车、马自达汽车、福特汽车、捷豹、陆虎、林肯、奥斯顿马汀)将以超大规模的展台面积参加展出。该公司也将第一次在上海以全球A级车展的规模集团形式参展。福特汽车在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和相关品牌也将全力支持,从展位预定、展台设计、展车挑选到供应商的选择与现场活动安排都将以国际顶级车展为标准,其人力、物力的投入和参展规模,均达到福特汽车在其它顶级国际车展的水平。

  通用汽车(包括美国通用各有关品牌,上海通用及即将在中国战略投放的通用品牌)在上海车展的平台上展现全球第一的风范。位居国内汽车业三甲企业之一的上海通用汽车,将以历史最大规模展现在明年4月的上海,展现其进军霸主的决心。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包括奔驰轿车、奔驰卡车、北京吉普、三菱汽车、克莱斯勒)以集团军的形式参展,规模庞大。作为奔驰品位延伸的迈巴赫品牌也将出现在奔驰展台。

  大众集团(包括德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奥迪汽车、一汽奥迪、兰博基尼、布加迪、宾利、斯柯达)也将第一次在华以集团参展,成为品牌最多的集团军。豪华品牌布加迪是第一次来华,并第一次在中国展会上正式亮相。

  这四个汽车集团,每家申请面积均近万平方米,并明确将这次车展升为全球A级。

  明确将这次展会升为A级车展的还有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宝马汽车将携华晨宝马、MINI、劳斯莱斯前来参展,展出规模为历届参展之最,将集中展现宝马集团高档产品的丰富种类。这些跨国汽车集团的展出规模,将把上海汽车展览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并将使这次车展有望问鼎亚洲之冠。

  另外,以庞大规模参展的整车公司还有来自欧洲的标致及东风标致汽车、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汽车、南京菲亚特汽车和豪华顶级品牌豪爵汽车;来自日本的有丰田汽车、日产汽车、本田及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铃木汽车、光岗汽车;来自韩国的有现代起亚公司及其合资企业。

  已确认的海外商用车公司包括沃尔沃卡车、奔驰卡车、雷诺卡车、曼重型卡车等。

  国内汽车公司也将同堂竞技,一汽将以5000平米的阵容,展现第一汽车年产突破百万辆的风采。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上汽集团将在“家门口”携其旗下品牌以超强阵容亮相。长安集团此次将携长安汽车股份、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以集团形式共同参展,规模恢弘,气势强大,将成为本次展会上国内参展面积增长最快的厂商,显示了国内企业做强做大的信心。此外,奇瑞、东南、吉利、江淮、南汽、华泰、长城、哈飞、比亚迪等也都踊跃报名。

  据悉,这次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有限公司/IMAG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7个室内展馆、2个临时展棚和室外场地,总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比上一届增长50%。在展览会日程的安排上,主办方将4月21日设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新闻媒体开放,4月22至23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4月24至28日对公众开放。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各类轿车、跑车、客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音响、汽车检测维修设备、汽车用品等,集中体现了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近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当代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此外,车展期间,网上展览互动、高层次论坛、F1联动、评选活动等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也将同时举行。(王蕾)来源:《解放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