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锋线兵荒穆里尼奥力捧罗本 荷兰边锋信心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13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0月27日讯切尔西队前卫阿尔金-罗本对主教练穆里尼奥心存感激,表示是他唤回了自己的信心,引发出了自己的潜能。

  这位荷兰球星在上周末切尔西对战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首次登场,这场比赛切尔西以4:0完胜对手。

  罗本承认穆里尼奥期望着用他尝试场上的多个位置,对他保佑绝对的信心。在周六的接待会上,罗本也受到了切尔西众多球迷的欢迎,他在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环境下,开始自己的英伦征程。

  他的登场无疑是切尔西的救命稻草,此前,该队的前锋德罗巴因伤缺阵,穆图更是身陷药物检测的纠纷当中。“主教练跟我说让我做一些新的尝试,”罗本解释道,“他希望我能打锋线的任何一个位置,而不仅仅的局限于左路。”

  主教练的肯定使得罗本信心大增,他说,“这种感觉真是非常奇妙,球迷也给予我绝对的支持,这些体验使我终生难忘。”(午马)来源:体育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