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马尼亚4警官因被控嫖雏妓遭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0 人民网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0月26日电罗马尼亚警方26日说,特兰西瓦尼亚山区的克卢日市4名警官日前被指控嫖娼后被解职,而涉及此案的娼妓是一群被迫卖淫的未成年少女。

  罗马尼亚警方发言人马里乌斯·塔凯说,4名警官在与一名皮条客和一地下卖淫组织的娼妓发生“非职业关系”后被开除。

  克卢日市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米尔恰·哈卢德说,检察官正对这起案件展开刑事调查,并称“案子非常复杂”。

  最近几个星期,罗马尼亚警方逮捕了克卢日市48岁的皮条客布库尔,指控他强迫包括儿童在内的数十名少女卖淫。布库尔向警方供认,4名警官参与了嫖娼活动。

  克卢日市媒体援引警方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其中一名被迫卖淫的少女告诉检察机关,她被关在克卢日市一座公寓内,并在那里被迫“接客”。这名少女声称,嫖娼的警察明知她们被迫卖淫,却无动于衷。来源: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