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伦避战科比再发狠话 詹姆斯皮尔斯动手结新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3 人民网

  张强

  口水,恐吓,拳头,打架,群殴…..并不只是发生在常规赛上的事情,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举行的三场季前赛就上演赤裸裸的“全武行”。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季前赛变得前所未有地激烈和火爆。

  科比恐吓阿伦

  圣迭戈体育馆里面的每一个人都预感到这个晚上要发生点事情。果然,在湖人对超音速第一节比赛还剩下3分18秒的时候,科比走到超音速的板凳席前面去拣出界的球,他瞟了一眼坐在板凳上的阿伦,面色铁青,恶狠狠地说道:“等着,我还会再看见你的。”阿伦冷漠地笑着,一名超音速球员催促科比赶紧发球,比赛重新开始……

  尽管科比全场比赛只在第一节上了9分钟,仅拿下2分2次助攻,阿伦因为背部酸痛没有上场,湖人117比91轻松击败超音速,但这一幕足以让人相信科比和阿伦已经结下很深的梁子,新赛季肯定会好好清算。

  事情的起因是10月12日湖人对超音速的第一场季前赛结束之后,阿伦措辞严厉地批评科比新赛季会表现得“很自私”,如果湖人未来一两个赛季无法成为总冠军竞争者,科比肯定会要求球队把他转会。这番话把科比彻底激怒,根据湖人内部传来的消息,科比几天前打电话给阿伦,留言说等到周一的季前赛上“我会狠狠地踢你的屁股”。上周日,对太阳的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问起这则传言,科比马上变得暴躁起来,语气激烈,“不要把我和那个家伙相提并论!”

  而阿伦否认收到科比的“恐吓”,他解释说最近刚刚更换手机号码,所以没有听到科比的留言。但阿伦欢迎科比挑衅似的“邀斗”:“我希望他真的给我留言,那样他和我比赛的时候会卖力地打球,而我也会用尽全力。”阿伦还愤慨地透露上次季前赛科比盖掉他的帽后,幸灾乐祸地看着他倒下,而且在一次争抢中科比故意用肘子打他的下巴,两人为此发生口角。

  阿伦没有参加周一的比赛,这让科比颇为失望,当他在赛前的热身时知道阿伦不能上场后,大声地嘲笑说:“背部酸痛?不是骗我吧?”但阿伦回应说:“我们一年要打四场比赛,我希望在碰面的时候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准,希望他也是。”湖人和超音速的第一场常规赛于12月14日在西雅图举行。

  小状元也会打架

  骑士95比88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是彻头彻尾的“热斗”,两支球队从场内打到场外,怒气冲天。

  始作俑者是骑士詹姆斯和凯尔特人皮尔斯这两位明星球员。第一节比赛,皮尔斯有一次对詹姆斯犯规很重,骑士球员认为他“是有意的”。比赛打到第三节末段,场上弥漫的火药味被引爆。皮尔斯持球进攻单挑詹姆斯,用漂亮的交叉运球晃倒他,然后后仰跳投命中。但詹姆斯很快还以颜色,先是一记跳投得手,然后在中圈附近从皮尔斯手中断球,疾冲到前场单手暴扣。

  感觉很没有面子的皮尔斯怒视着狂呼大叫的骑士板凳席,按照骑士球员的描述,情绪失控的皮尔斯冲着他们吐唾沫。少年气盛的詹姆斯推了皮尔斯一把,然后两人你推我搡,被裁判各吹一次技犯。

  这并没有完。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通向更衣室的过道中叫骂和推搡,直到球馆保安和教练把他们拉开。

  “每次碰上波士顿,我们都打得格外有劲,我喜欢与他们打球。”杀下21分的詹姆斯坏笑着说,“我想我们现在的仇更深了。”

  这更像一场摔跤赛

  奇才后卫休斯和公牛后卫辛里奇开始试探性地击打对方,公牛前锋安东尼奥·戴维斯过来帮辛里奇助拳。奇才大个子海伍德怕队友休斯吃亏,一记重拳抡向戴维斯,后者用右刺拳击中海伍德的面部,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即使摔到地板上还在缠斗。双方还有好几名球员互相揪着不放……

  公牛100比95击败奇才的季前赛更像是一场多人参加的摔跤比赛,砍下全场最高32分的辛里奇也是这场暴乱的发起者。第三节还剩下3分22秒,辛里奇准备在公牛篮下发起攻击,防守他的休斯猛推辛里奇,后者跌跌撞撞地倒在公牛后卫洛尔·邓的身上。气不过的辛里奇追着休斯打,然后就出现开头的混战。

  最终,奇才的拉芬和公牛的戴维斯被当场罚下,而联盟纪律委员会下面有可能会对这场比赛的数名球员追加处罚。来源:《足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