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企业文化国际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6 新华网

  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企业文化国际论坛”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性企业文化交流活动。作为论坛主办单位之一的广东省委宣传部近日正式发布通知,向各界广泛征集有关企业文化建设的论文和优秀案例。

  通知说,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同志的提议,并配合省委关于文化大省建设的总体部署,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委决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企业文化国际论坛”。论坛定于2004年12月3日至5日在广州举行。国家商务部等作为论坛的支持单位。届时,中外杰出企业家和政府官员、著名的专家学者将莅临会议。论坛将围绕“创新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这一主题,就当前中外企业管理中文化建设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剖析。

  通知说,为把本届论坛办成目前我国企业文化领域高档次、高规格的盛会,特在企业、社科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政府等部门的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中征集论文和案例。论文和案例篇幅一般在5000字以内(不含图片)。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论坛组委会接受邮寄、传真或电邮等。入选论文或案例将由组委会结集出版。

  详情可参见论坛组委会官方网站:www.cccif.com。(来源:南方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