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届SPF04合作伙伴论坛召开 同方电子获“金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8 人民网
七届SPF04合作伙伴论坛召开同方电子获“金牌”(图)
  人民网讯10月26日中国IT渠道最权威的年度盛会——“SPF2004合作伙伴论坛”在京召开。本年度SPF合作伙伴论坛的主题是“增值渠道,企业信息化的推进者”。

  本次论坛,汇聚沪、穗、京三地渠道和领袖型厂商共同探讨企业信息化的推进者——增值渠道,在广泛关注垂直行业和水平技术领域的基础上,SPF渠道研究部联手中国信息产业商会IT渠道专业委员会首次进行中国IT集成渠道普查,推出“金牌IT服务商”的评选,同方电子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被评为“金牌IT服务企业”。

  同方电子是国内高科技领域知名企业清华同方下属核心企业之一。面向电力、金融等多个行业,向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软件系统和服务。2003年同方电子成功收购了清华同方应用信息本部电力事业部和北京清华能源仿真公司,使公司电力业务进一步扩大。同方电子支撑电网、发电两大专业操作层到管理层的系统产品和服务,如仿真培训系统、SIS、SCADA系统,管理层如MIS、EAM、TBI,到经营层如发电侧辅助报价、PMOS等。

  十六大明确指出:“信息化是我国加快实现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必然选择。”此次论坛颁奖肯定了国内信息化企业在“做最优秀的服务厂商,给客户最满意的服务”建设之路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