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瓜子里吃出颗子弹 子弹有5厘米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32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电吃炒瓜子时突然吃出一颗子弹,市民黄景献一家都被吓坏了。黄景献家住乌市康泰园小区。10月22日,他在小区门口的炒货摊前买了半公斤炒瓜子。10月23日中午,黄景献看电视时觉得无聊,就嗑起了瓜子。

  吃着吃着,黄景献随手抓起一把瓜子时觉得手上沉沉的。他把瓜子放到桌子上,看到里面有一颗5厘米长的子弹。黄景献曾当过兵,根据经验他立刻断定这是一颗还没有发射过的子弹。

  黄景献想不通,这颗子弹怎么会在炒熟的瓜子堆里?当时那个卖炒瓜子的人在炒瓜子的时候,子弹怎么会没有爆?如果子弹要是爆的话,那多危险啊!他想把子弹扔了,可他的老伴觉得,把子弹扔了,要是被小孩捡到的话会很危险。老两口商量了半天也不知该如何处理这颗子弹,便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

  记者在黄景献老人家见到了这颗子弹。弹壳已经变色,但子弹没有被发射过的痕迹。

  因没有找到卖炒瓜子的那个摊主,记者没法弄清这颗子弹的来历。

  记者把子弹送到了乌市公安局小东梁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今后捡到子弹等危险物品,应及时交到公安部门,以免发生危险。(完)(周生斌编辑)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