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IT两会”将于11月13日和14日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6:01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7日讯由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和《计算机世界》报社主办的2004年“IT两会”将于11月13日和14日在北京召开。

  据悉,本次年会期间,将会邀请100位来自中央、省、市等各级信息化主管部门最高级别的政府官员,1000位区域、行业、重点企业的信息化主管(CIO)和具有采购决定权的关键人物,100位中国IT企业CEO和IT企业主管,以及500位国内外信息化专家和IT技术专家参与

  据会议组织者介绍,在此次年会上,IT界的政府主管、专家、企业CEO以及信息化主管,将围绕大会的主题之——“宏观调控下的产业融合与突围”展开。

  “IT两会”还设立了“新兴产业技术创新与商业机会”等专题研讨会,围绕“数字电视”、“消费电子”、“3G以及电信增值服务”等新兴业务进行研讨;今年的CIO分论坛将分别围绕“金融信息化”、“城市信息化”、“电子政务”、“教育信息化”、“集团企业”、“电力信息化”和“民转军促装备信息化”等行业信息化的热点问题展开研讨。

  此外,大会还将评选出“2004年中国IT年度人物”,颁发“2004年中国IT创新企业奖”、“2004年中国信息化建设项目成就奖”和“2004年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突出贡献奖”等。

  “IT两会”是“中国IT财富(CEO)年会”和“中国CIO(信息主管)年会”的统称。(陈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