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Google市值超过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6:41 人民网

  美国东部时间2004年10月25日星期一,被认为有可能在一个月内市值超过雅虎的Google,很轻易地实现了这一目标。目前,Google的市值为508.3亿美元,雅虎是478.9亿美元,Google超过雅虎近30亿美元。Google股价已经达到187.4美元,正在向200美元的目标挺进。

  雅虎已经是一个神话,Google可能是一个更大的神话。雅虎成立于1994年,今年10岁;Google成立于1999年,岁数只是雅虎的一半。Google立志于以更好的方式组织全世界的信息,因此在别人都不再看好搜索引擎的时候,Google把搜索引擎做到了一个极致。

  换个角度看Google,实际上它把全世界的上网者都变成了它的用户和潜在客户。我们是信息的涉猎者,同时我们也可能是信息的提供者。当我们作为信息的提供者,我们可能就特别希望以一种更直接的方式把我们的信息提供给信息的涉猎者。Google掌握了让信息有序的方式,同时掌握了用户群,这就让它成为一个几乎不可替代的强大平台。

  Google自身并不制造信息,它只是一个信息的组织者,它让无序的信息变得有序,并且有用。这就是它的价值。

  来源:donews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