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UFO第一夫人”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4:5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报》10月27日报道,43年前的一个夜晚,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女子与其丈夫被外星人绑架至UFO飞船上,首次与外星人进行“亲密接触”。本月,现今85岁高龄的这名“UFO第一夫人”由于癌症而逝世。

  对于贝蒂·希尔,43年前一个夜晚的经历改变了她的一生,她成为现代世界上首例被外星人绑架,与外星人“亲密接触”的“UFO第一夫人”和“所有外星人绑架案件的始祖”。

  1961年9月19日晚上,美国女子希尔与她的丈夫巴尼从尼亚加拉瀑布附近地区驾车回家。途经怀特山脉上的一条偏僻公路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希尔忽然发觉身后不远处有东西在悄悄跟踪他们。这个漂浮在空中,通体发光的东西紧紧地跟随他们,并且离他们越来越近,变得越来越亮。

  一开始以为看到行星或者恒星的希尔兴奋地大叫起来,她激动地告诉丈夫,他们发现了世界上第一颗与地球距离如此接近的行星或者恒星。而巴尼看到妻子认真的表情后,巴尼向后看了一眼。看到这个发光物体后,巴尼不以为然地称,这可能只是一架迷路的飞机。

  但是,这架发光飞行物仍然紧紧地跟着希尔夫妇,而且与他们的汽车始终保持着一段固定距离。

  希尔要求丈夫将车停下,准备下车看个究竟。两人走下车,慢慢地接近这个发光物体,希尔发现,这个飞行物体形状类似一个烤薄饼,它周身发光,在空中不停地旋转。但是,无论是飞行还是旋转,这个飞行物体都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之后,希尔夫妇莫名其妙地睡着了。2个小时后,希尔夫妇便发现自己已经到家了。他们用来观察发光物体的双筒望远镜上的带子被扯断;巴尼的鞋头上出现了一些被严重磨损的迹象;希尔的衣服被撕坏,上面还有一些斑点;他们的汽车上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圆形记号,这些记号使得指南针不停地乱转。

  经历了这个夜晚后,这对夫妇便开始不断做噩梦,并且开始生病。最后,对自己2小时神秘遭遇充满好奇的夫妇来到波士顿著名神经病专家本杰明·西蒙家中,进行了一次催眠治疗。结果,他们在梦中陈述了故事的经过。

  原来,这对夫妇看到的“迷路飞机”竟然是一架外星飞船。在他们接近飞船时,被外星人绑架到飞船上。2个小时后,这些外星人便将这对昏迷的夫妇送回家中。但是,这对夫妇始终无法记起外星人的长相和在飞船上的具体遭遇。对希尔夫妇进行6个月的观察后,西蒙教授认为,在失忆的2小时内,他们一定遭遇了令人无法置信的经历。

  后来,希尔夫妇将自己的遭遇告诉UFO专家,不幸的是,大部分的专家并不相信他们的故事。但是,在希尔夫妇被外星人绑架之后,大量的“人类遇到外星人”的谣言开始出现。终于,在1965年,波士顿一家报社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周游UFO的希尔被称为“UFO第一夫人”。

  希尔夫妇遭遇的揭露者之一———普利策奖得主兼天文学家卡尔·沙加称他们的故事为“现代人类第一个被外星人绑架的故事”。沙加说,在1975年前,被外星人绑架,并被带至飞船上的事件相当少见。而世界上第一个被外星人绑架的女子希尔原本对这类事件也是抱以怀疑态度。她经常嘲讽那些自称见过外星人的“愚蠢之人”。但是后来,希尔经常说:“不要害怕,他们不会伤害任何人。如果他们想征服地球,他们早就开始了。”

  (梅竹)

  《江南时报》 (2004年10月28日 第十四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