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城保暖内衣打到4.9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21 浙江在线

  早报讯从11月1日开始,“针织保暖内衣”等13项国家纺织行业的新标准将正式实施,其中规定保暖内衣的外包装必须标示“保暖率”和“单位克重保暖率”的两项指标。

  霜降刚过,各种品牌的保暖内衣陆续登场,保暖内衣价格战也已开打。昨日,记者在银泰三楼看到,南极人、北极绒、纤丝鸟等几个内衣品牌都集中在同个过道进行促销。

  “刚上市的新品,买一件就送一件同样款型的内衣!”一个促销小姐告诉记者,刚刚摆出来的这些内衣,已经有五六个人去开票付款了,“400多元的、600多元的内衣买一送一,想想还是挺合算的!”

  记者在百货大楼看到,几乎每个内衣品牌都把保暖内衣作为促销重点,最低的折扣可以达到4.9折,有些甚至还在满就送的基础上还推出“买一送一”。

  记者仔细观察了各个商场正在热销的内衣,发现其外包装上除了“面料成分”、“产品等级”等质量标示,没有保暖率等其他任何说明,塞维卡、热卡等字眼照常在标示中出现。“有了这些成分,保暖效果会更好,所以价格就更贵些。”时不时有促销人员向顾客这样解释。

  “11月1日以后,这些内衣可能都要撤柜!”一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根据新出台的针织保暖内衣新标准的规定,今后无论使用什么保暖材料,必须标明“保暖率”和“单位克重保暖率”两项指标,而且以后凡是“保暖内衣”的保暖率都不得低于30%。“所有保暖内衣都要标出各项环保指标,热力卡、塞维卡等都不能作为促销噱头了。”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记者周丹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