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国知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成都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27 光明日报

  记者 余长安

  本报成都10月27日电今天,由中宣部、民政部、人事部组织的“为民书记”周国知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成都隆重举行报告会,深受周国知事迹激励的四川广大干部表示,一定要以周国知为榜样,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艰苦奋斗,为加快四川发展而努力奋斗!

  报告团的4位成员从领导、同事、亲人和记者的不同视角,全方位生动地把一名平凡而伟大的共产党员和党的基层干部的光辉形象展现在四川干部们的面前,使他们的心灵深受周国知先进事迹的震撼。他们从周国知的身上,看到了一个普通党员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忠实实践,看到了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旗帜在高高飘扬,看到了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高贵品格。

  走出报告厅,参加报告会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周国知那样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畏艰险、不怕困难,胸怀求真务实之志,恪守求真务实之责,在自己的岗位上结合四川改革、发展的实际,用实际行动自觉实践“三个代表”,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四川省级各部委厅局负责人和干部代表、全省民政系统的干部职工代表,乡镇基层干部代表,驻蓉部队、武警官兵共1500人参加了今天的周国知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