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夏医护人员向贫困山区群众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30 新华网

  昨天下午,在宁夏卫生厅院内举行了向贫困山区群众捐款仪式。卫生厅机关干部职工,以及来自自治区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宁安医院、新协和医院、博爱医院等17家厅直属单位和部分民营医院的干部职工和广大医务工作者,捐献现金5.5万元,药品2万余元,棉衣物6000多件,书包、文具盒各200个,为缺医少药的山区群众献上一片爱心。

  时值深秋,寒冬将至,是许多常见病的高发期,在山区很多农民因贫困,无钱看病或怕花钱有病不看,从而导致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为了帮助贫困山区群众克服困难,尽快实现稳定脱贫,致富奔小康,宁夏卫生厅决定在全卫生系统开展为贫困山区群众“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通过送医送药,逐步改变当地缺医少药的落后状况,帮助他们平稳的度过寒冬,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农业生产,早圆致富梦。

  整个活动分募捐和义诊两部分。28日厅领导将带着首批捐献的药品、现金、衣物分赴泾源县白面镇东峡村和六盘山镇双河村,并于29日、30日在那里开展专家义诊活动。(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