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五金及家居装饰展与灯饰展吸引逾千参展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月二十七日电(记者文青)“香港国际五金及家居装饰展”及“香港国际灯饰展”今天开幕,今届两个展览会共吸引超过一千家参展商参与,其中灯饰展共有八百九十五家公司参展,五金及家居装饰展则有一百三十七家参展商。

  香港银行公会主席王冬胜今天在开幕礼致辞时表示,在短短五年之间,香港国际灯饰展的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成为亚洲内同类型展览会中最大的一个。两个展览会同期举行,将加强凝聚力,巩固香港作为亚洲贸易平台之地位。

  据了解,今年首八个月,香港出口往全球之灯饰产总值九点七二亿美元。同期内,香港的五金及建筑材料的出口总值达六十点四亿美元,比去年上升百分之十五。

  王冬胜指出,香港公司一向擅于捕捉瞬息万变的产品潮流,并迅速作出相应的市场策略,为客户提供切合其需要的服务。同时,香港的生产商不断在设计创意、产品功能及价格上力求进步,相信香港的灯饰和五金业会继续稳步发展。

  两个展览会一连四天举行,将展出不同种类的灯饰产品、设计、生产及服务、照明系统、装饰材料及家居布置用品。为了让业界人士掌握最新的产品技术及市场资讯,大会特别举办了三个研讨会,主题分别是“欧美灯具测试安全要求”、“如何利用信贷管理保障应收帐款”及“发光二极体的照明概念与应用”。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