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allmer:Windows成本与安全性均胜过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44 新华网

  10月27日,就在Novell与戴尔宣布一项重要Linux合约的同一天,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Ballmer向客户发出了一份备忘录,声称Windows的优点要大大超过Linux。

  在这份长达四页的备忘录中,Ballmer声称Novell、红帽与IBM等Linux厂商收取的费用中,大大超过了技术服务与支持、产品保修以及许可保证金等本身的价值。

  Ballmer表示:“毫无疑问,客户应当从健康竞争的IT行业中得到好处。现在客户有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好的机会,能够在充分评定后选择合适的产品。”他还称:“事实清楚地表明,Windows比Linux提供了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Windows中安全漏洞的数量也比较少,而且Windows对安全漏洞的响应速度也比Linux快得多。微软在知识产权保障方面也优于其他产品。”

  为了支持他的论点,Ballmer还引用了Forrester、Yankee与MetaGroup等研究公司以及本地客户的调查结果。

  Ballmer还举例称,RegalEntertainment曾在2001年成为红帽Linux的客户,但后来又改用微软的平台,因为它对Windows提供的保障比Linux更加满意。

  Ballmer在备忘录中还表示,对于SAP与仁科等基于UnixERP工作任务的客户,应当改用Windows,以节省服务器成本。(王野)(来源:赛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