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预防“三小”场所火灾省长要求常抓不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44 南方日报

  东莞一出租屋火灾惊动公安部

  预防“三小”场所火灾省长要求常抓不懈

  本报讯(记者/项仙君 实习生/张玉琴)东莞市一出租屋火灾惊动公安部。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公安部副部长白景富对“东莞市凤岗镇一出租屋火灾5死1伤”事件(本报昨日C06版报道)作出批示:“广东省要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据了解,东莞将对出租屋实施大排查。

  出租屋火灾发生后,省长黄华华等领导分别作出批示,指出此次火灾敲响了警钟,要求“三小”场所的火灾预防工作要常抓不懈,切实做好。

  据了解,经初步调查,本次火灾起因可能是由于屋主长时间没有关闭电视机电源,电视机老化,且长期处于通电状态而引起的。

  记者从昨天的现场会上了解到,东莞市政府已就此次火灾采取了相应措施,成立了善后处理小组,并将对出租屋组织检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