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7岁女孩中科院遗传所当博导 两月后就将到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北京晨报报道,27岁的女孩王秀杰成了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昨天记者向中科院求证时了解到,王秀杰现在还没有正式到岗。“王秀杰再过两个月才会过来,现在人还在美国。”

  遗传所招聘委员会成员左建儒向记者介绍了关于王秀杰的招聘情况:“我们一切都是按照程序招聘的。我们所去年在国外刊物《Science》上登了招聘博士后的广告,之后,我们收到了70多份申请。招聘委员会筛选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初试。然后,所有招聘委员会的人员无记名投票。我们通过的标准是三分之二的得票率。”“我们最后定下四五个人,王秀杰是其中的一个。”

  记者看到了王秀杰的简历:2000年获香港科技大学生物化学硕士学位,2004年获美国洛克菲勒大学生物信息学博士学位,同年在洛克菲勒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4年度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

  遗传所的研究人员说,王秀杰可能是所里最年轻的博导。(代小琳 廖晓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