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高等教育周”宣传列车抵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5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小天 毕式明实习生/刘媛)“法国高等教育周”宣传列车继北京之后昨日抵达广州站。

  记者在昨天召开的法中高等院校交流会上了解到,1998年仅有1449名中国留学生在法国注册,4年后翻了9倍。

  另悉,在法国一年的学习费用约需6000到1万欧元。对留学法国有兴趣却对法国留学的相关情况知之甚少的市民,可以登录专门为中国公众而设立的网站www.edufrance-china.com直接浏览了解有关信息。

  此外,一项旨在便利中国优秀学生进入法国高等学校预科学习的计划也将启动,届时100名中国大城市重点中学的毕业生将进入法国最好的12所中学设立的理科大学预科班学习。其中广州将有50名高中生参与角逐。

  此次“法国高等教育周”是法国在中国组织的一次规模空前的高等教育推广活动,共有150多家法国院校亲临中国推销自己。

  图:

  中法学者在法中高等院校交流会上交谈。郭长荣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