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索尔拿多少我就拿多少 开拓者新头牌加入反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07 新华网

  今年流行大牌造反,或为面子、或为工资,大牌们的种种要求成了各队头疼的问题。开拓者队前锋兰多夫也坐不住了,在新赛季开始前不到一周的时间也加入了造反大军。

  北京时间10月28日,兰多夫表示希望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联盟规定的续约截止期前与球队续签一份最高工资合同。否则,新赛季结束之后兰多夫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

  兰多夫告诉波特兰当地记者,如果他得不到一份6年价值8600万美元的最大续约合同,他将开始为将来做打算,他将不会考虑在成为自由球员后重返波特兰。

  据透露,开拓者队的管理层目前还在讨价还价,他们只希望给出一份6年6900万美元的合同,但兰多夫则表示:既然灰熊队能给加索尔开出最大合同,那么我也值那个身价,坚决不肯接受“打折”!现在“球”被抛给了开拓者队,他们必须在四天内做出决定,如果不能与兰多夫续约,即使明年夏天他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后找不到新东家,05-06赛季之后他也可以以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自由离开开拓者队,届时开拓者队将一无所得。

  01-02赛季加入NBA的兰多夫上赛季打了81场常规赛,个人统计一下子从二年级时的8.4分4.5篮板跃升至20.1分10.5篮板,成为联盟中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并一跃成为开拓者队的头号球星。如果开拓者队留不住他,相信联盟中对兰多夫垂涎三尺的也大有人在。也许,这正是兰多夫胆敢叫板的本钱,也是开拓者队最头疼的关键。(Julian)(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