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次北京个唱落“包围” 圣诞夜孙楠撞上张天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昨日,孙楠在亮马河大厦亲手升起了北京首次个唱——“楠得音乐盛典”的宣传大旗。他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始他内地巡演第一站。巧的是,同一天,天王张学友的创意音乐剧《雪狼湖》也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两大歌星大有摆擂之势。

  记者问孙楠为何始终不在北京开个唱,他表示,“演唱会不是随便什么歌手都能开的,不是有了几张专辑就可以开个唱,特别是北京这个大市场,最近演唱会那么多。我想先在周边的城市演几场试试自己的实力,如果可以再进京。”

  经过大连和上海个人演唱会的练兵,孙楠的演唱会还是没有避开港台艺人演出的包围,除了王杰和蔡依林的个唱,还与天王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的北京首场演出撞车。对此,孙楠却表示并不惧怕,“我们应该是不同的观众群,而且我的演出还没开票就已经被订购得只剩6000张了。”说是不怕,但之前宣传的24日、25日两场变成了24日一场,主办方巧妙地回答:“根据订票的情况看,不排除加演一场的可能,现正在招商中。”

  同是实力派歌手的孙楠和张学友分居内地和香港的天王地位,但细分起来,孙楠和张学友的观众群应该有所区别,两人演出的撞车不会对任何一方造成太大影响。相对于上世纪90年代香港歌坛鼎盛时期的四大天王之一的张学友,孙楠当数新生派,以其唱功拥有了东南亚地区的众多歌迷,歌迷群以年轻人居多。张学友作为老一派实力艺人,唱功演艺俱佳,1997年创意了融合其演功唱功的音乐剧《雪狼湖》,将演出事业提升到新层面。而且《雪狼湖》从12月24日一直演到新年,有多场供歌迷选择,所以双方的票房应该都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关于北京的演出,孙楠透露:“将有很多好朋友作为嘉宾出席,现场还有模仿秀环节,我将模仿很多好朋友的演唱方法,还将演唱一首自己刚刚创作的圣诞歌曲。”另外,孙楠还将延续在大连站和上海站展示的刚刚练就的高深舞功,彻底改变大家对于他唱将型歌手的印象。(记者杨欣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