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盟“新内阁”胎死腹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2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新华社斯特拉斯堡(法国)10月27日电(记者冯坚)由于新一届欧盟委员会的个别人选在欧洲议会引起很大争议,候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27日不得不收回相关名单,欧洲议会原定当天的表决也因此推迟。

  巴罗佐当天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的欧洲议会全会上发言时表示,由于他与欧洲议会一些党团接触后仍不能说服他们接受新一届欧盟委员会的全部人选,他决定推迟让欧洲议会就下届欧盟委员会组成方案进行表决。

  他说:“我需要更多时间来研究这一问题,并与欧盟领导人进行磋商,争取得到议会更广泛的支持。”

  欧洲议会全会原拟定27日就巴罗佐领导的下届欧盟委员会进行表决。如果获得通过,“巴罗佐内阁”将于11月1日正式上任。如果被否决或推迟投票,即将卸任的普罗迪领导的欧盟委员会将作为“看守内阁”继续留任一段时间,直至下届欧盟委员会的组成方案获得欧洲议会批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