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乐丰愤怒异常抖出内幕 请大家进行客观评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26 新华网

  “我们对足协的处罚不认可,肯定不认可!他们这样做是绝对没有道理的!”收到中国足协的重磅罚单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愤怒异常,“我不能说有人在搞阴谋诡计,在对我们进行报复,但我愿意把事发当时的真实内幕说出来,请大家对此进行客观的评判。”

  林乐丰说:“中超给裁判的权力是,当比赛中断5分钟时,就可以鸣哨结束比赛。按照这个规定,我们和金德队比赛中断5分钟时,当值主裁判杨志强就可以结束比赛了,但是他一直等了35分钟才鸣哨,这其中,肯定是有人给了他这样的权力。另外,我当时马上就出现的手球未判及比赛中断情况跟徐明总裁通了电话,徐总也与阎主席沟通,阎主席让我们等回复。我们都在等的过程中,杨志强就结束了比赛。我想问问,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们希望做事要正大光明,不要在私底下搞小动作,但这件事的这个过程说明了什么?谁都长脑子,谁都可以分析出来,是不是就因为我们在深化足球改革的过程中多做了一些工作?我不能说有人在对我们搞阴谋诡计打击报复,但这样的事实摆在那里,你让人如何理解?我们在沟通足协,足协让我们等答复,最后我们等来的是严重处罚,中国足协能给人一个合理的解释吗?”

  在足协的罚单中,把实德中断比赛事件定性为“罢赛”,林乐丰对此反驳道:“我们根本不存在罢赛!我们已经把中断比赛的过程说得很清楚了。而且我知道中超的相关规定,我没有理由也没有胆量要求球队罢赛!”

  对于他个人被“禁赛”一年的处罚,林乐丰表示“我对此不做争辩,但我要请中国足协就整个事件发生的始末,给大连球迷一个解释,一个能站得住脚的解释!”

  足协给实德扣掉6分的重罚,使得实德基本告别了中超冠军之争,“我们对此不认可,我们也一定会申诉,但也不会有结果,中国足协从来就没有改变过他们作出的判罚。”据了解,当值主裁判杨志强在回到成都家里后已经“失踪”,杨志强在这个当口不见踪影,的确让人产生很多联想。

  按照原定计划,实德队将在本周六(10月30日)下午客场挑战青岛贝莱特队。对于遭到重罚后,本轮比赛会否延迟,林乐丰表示“几位投资人还需开会讨论,还要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他接着说:“最近这几天,我一直和中超的几位投资人在一起,我也了解到了他们的真实想法,可以说,他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把中国足球的产业做大,希望为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铺设一个平台。但有人,竟然就能无中生有地造出‘老板要借助罢赛达到某种目的’,说这样话的人,除了能让人感到他很无耻外,你还能说出什么?”(牟晓杨)(来源:大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