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呼和浩特送别好书记牛玉儒专题 > 正文

中央新闻采访团抵呼采访报道牛玉儒先进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28 新华网

  10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同刚刚抵呼的牛玉儒先进事迹中央新闻采访团在内蒙古新城宾馆举行了座谈会。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岳福洪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任亚平主持会议。

  以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柳丁和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刘汉俊为团长的采访团,由来自中央主流媒体、中央重点党刊、重点新闻网站、全国影响较大的都市类报刊的32家新闻媒体的45位记者组成。

  座谈会上,岳福洪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央采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采访团介绍了自治区在宣传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方面所做的工作。岳福洪说,内蒙古在历届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经济建设突飞猛进,CDP增长速度跃居全国前列,能够取得这样的成果,一大批优秀的领导干部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牛玉儒同志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在他担任领导职务的20多年里,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以饱满的革命热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赞誉。当前,全区上下正在以牛玉儒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把自治区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柳丁在会上传达了中宣部领导同志关于牛玉儒先进事迹宣传报道的指示,她说,中纪委、中组部和中宣部对此次采访活动非常重视,并派出了采访团全方位报道牛玉儒同志的先进事迹。我们要把牛玉儒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作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宣传,使全国的广大人民群众知道他,理解他,接受他,学习他,进而使全社会迸发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热情。(文/贾怡嫒)(来源:内蒙古日报)

  相关专题:呼和浩特送别好书记牛玉儒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