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季后赛首轮不再是目标 NBA当家人看好姚明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32 新华网

  NBA新赛季即将开打,NBA30支球队的当家人(总经理)们继续在调查问卷中做出他们的选择,今天的主题是“大爆发”——

  04-05赛季哪位球员将有大爆发?

  老鹰队哈灵顿,36.8

  % 火箭队姚明,10.5

  % 热队瓦德,10.5

  %得到票数的还有步行者队的本德尔、猛龙的波什、掘金的坎比、尼克斯的克劳福德、公牛的库里、马刺的吉诺比利、76人队的格林、网队的斯卡拉布莱恩。

  进入NBA三年级的姚明已经日趋成熟,有了范甘迪和尤因的指导,现在身边又有了得分王麦克格雷迪来分担对方的防守压力,人们自然对姚明寄予厚望,虽然火箭队还没到争冠的时候,但仅仅当季后赛首轮的过客已经不再是姚明的目标。

  新赛季哪支球队将有最大的进步?

  魔术队,31

  % 太阳队,31

  % 热火队,14.3

  %得到票数的还有骑士队、火箭队、快船队、76人队和奇才队。季后赛首轮不再是姚明的目标,自然也不再是拥有MM组合的火箭队的目标,但人员变动更大的魔术队、太阳队和热队更加值得关注。

  哪位在选秀中不被看好的新秀将最有希望取得成功?

  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15.8

  % 骑士队卢克-杰克逊,10.5

  % 凯尔特人队阿尔-杰弗逊,10.5

  % 快船队利文斯通,10.5

  % 黄蜂队J.R.史密斯,10.5

  %得到票数的还有凯尔特人队的阿伦、老鹰队的柴德里斯、76人队的伊古欧达拉、国王队的马丁、魔术队的尼尔森、湖人队的武贾西奇、凯尔特人队的韦斯特和热队的赖特。

  新赛季哪位国际球员有望大爆发?

  活塞队奥库尔,14.3

  % 勇士队皮特鲁斯,14.3

  % 山猫队布雷泽克,9.5

  % 灰熊队加索尔,9.5

  % 掘金队努内,9.5

  % 公牛队诺西奥尼,9.5

  % 马刺队吉诺比利,7.1

  % 火箭队姚明,7.1

  %得到票数的还有爵士队的阿罗约,老鹰队的迪奥,爵士队基里塞克,马刺队帕克和国王队的松盖拉。经过奥运会的洗礼,国际球员在NBA的地位也将得到更多的提升,加索尔、姚明、吉诺比利、阿罗约等仍有非常大的爆发空间。(Julian)(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