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铁未愈就返回国家队 埃弗顿康复计划恐毁一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0 新华网

  本月初,埃弗顿官方网站曾在介绍李铁康复的文章中提到,他们希望李铁能在月底的预备队比赛中登场,不过在最近的两次预备队比赛中,都没有看到李铁的踪影。

  埃弗顿官方网站解答了李铁的问题,文章提到,李铁近来恢复了训练,但还没有完全达到可以参赛的水平。因此,对李铁的康复进程持谨慎态度的俱乐部将在稍后的几周再安排李铁通过参加预备队赛事来找比赛的感觉。

  不过,近来有消息却表示,李铁有可能被国家队征召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场与香港队的比赛,以增加国家队的实力来争取更多的净胜球。

  在这个时候李铁,能给国家队起什么帮助作用呢?李铁如今休养8个月后刚刚接触球,他的状态恐怕难以保证。再说,李铁是守强与攻的队员,中港之战是一场攻坚战,显然刚复出的李铁难以在这场比赛中扮演中国队救世主的角色。

  阿里汉对李铁的印象,还停留在2003年的中国对巴西的友谊赛上,当时的李铁是英超排名第四的埃弗顿的绝对主力,如今虽然埃弗顿排到了第三,但今天刚扔掉拐杖的李铁的还处在练习大脚开球和抢断的阶段。

  在亚青赛上足协不顾国人的一致反对,强召董方卓回国,结果国青虽然出线,但却付出了让董方卓休息至少三星期的代价。有的人论功行赏去了,但只有19岁的董方卓只落得在病榻上疗养,失去俱乐部位置的地步。如今,李铁又成了另一次赌博的筹码。这并不是反对使用海外球员,但为什么不能换位思考一下,也设身处地的也为球员们想一想。(克劳迪奥)(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