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千活鱼高速路上“舞蹁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5 南方都市报

  一辆货车在北二环高速公路翻倒,所装鲜鱼倒出

  三千活鱼高速路上“舞蹁跹”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昨天下午,一辆拉鱼的货车在北二环高速公路翻倒,车上3000尾活鱼全被倾泄出来,在公路上活蹦乱跳。事故车辆横在马路中间,一度造成高速公路行车缓慢,所幸车上3人仅1人受轻伤。交警、路政、交通清障人员纷纷赶到现场,帮忙将活鱼捡到紧急停车带,当晚,全部鱼被货主用其他车辆运走。

  高速公路现活鱼

  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4时45分左右。当时驾车经过北二环高速公路的胡先生说,在距离长平出口500米处,只见一辆东风平头货车侧翻在地,车辆横在马路上,高速公路仅剩一条车道,车辆通行缓慢。

  就在事故车辆的前方,二三十米长的路段到处都是鱼,所有鱼都还活着,在路面上四处活蹦乱跳,经过的车辆压死了不少跳到车轮底下的活鱼。“太让人惊讶了,所有经过的人都探头出来观看,场面非常壮观。”胡先生说。

  下午5时30分左右,倾泄出来的鱼都已被捡到紧急停车带,在约3米宽、20多米长的地面上,捡到一处的鱼层层叠叠堆得密密麻麻。由于失水过久,大部分鱼都已经死了,剩下一些生命力较强的,干涸的嘴巴依然在一张一合。

  交警路政捡鱼忙

  此时,事故车辆已经被交通清障车吊起,停靠在一边。包括司机当时车上共有3人,事故中仅有1人脚趾受伤。据他们介绍,这是一辆专门用来运鱼的货车,他们从清远市清新县拉了约3000尾鱼,前往深圳经过该处时,汽车后排右侧一只轮胎突然爆裂,引起车身侧翻,车上的鱼也随着水流全部倒了出来。

  鱼儿被倒出来后,交警、路政、交通清障人员先后赶到现场,为了尽快恢复高速公路正常通行,大家都不顾鱼腥,纷纷帮忙将路上的鱼捡到一边,费了大半小时才将鱼捡好。

  昨天下午6时左右,货主从清远叫人开了另外一辆运鱼的车赶来,众人将鱼捡进水桶后,再装上车厢运走。

  (线索提供:胡先生 100元)

  图:

  倾倒在高速公路上的鱼随后被捡到停车带。 本报记者 谭伟山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