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入出境新规定开始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22 新华网

  华声报讯:美国国务院颁布的新式智能型签证、免签入境国家公民必须使用计算机识别护照的规定,10月26日起正式施行,各国旅客申请美国非移民签证或入境预估都需花费稍长的时间。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国务院新式智能型签证规定,14岁至79岁的非移民签证申请人,都必须亲自前往美国领事馆办理面谈,在面谈时须打计算机指纹及照相,以备入出境美国时比对档案,以确定持该项非移民签证入出境者是否为本人。

  这项新的规定全面改变了美国使领馆的签证程序,绝大部分的非移民签证申请人,都必须亲自到使领馆办理及接受面谈,以及提供指纹及影相资料,耗时将较长。

  免签入境国家的公民,10月26日起也必须持用计算机识别护照入境,如果没有计算机识别护照,就必须到美国使领馆申请B-1/B-2非移民签证入境,其它国家持非移民签证入境者,并不需要持有计算机识别护照MRP。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并宣布,将继续在护照上或入境白卡上,为未取得胶片“绿卡”的美国永久居民打上I-551图章,以作为临时证明。(完)(来源:中国侨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