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大选新民调:布什继续以微弱优势领先克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24 人民网
美国大选新民调:布什继续以微弱优势领先克里(图)
10月26日美国各州选情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共和民主两党候选人之间的支持率差距几乎没有出现变化。根据路透社和佐格比当天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现任总统布什以49%的支持率,仍然领先他的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克里3个百分点。

  路透社表示,在10个选情摇摆不定的州中,克里在五个州中领先,不过在密歇根、明尼苏达和科罗拉多三个州只是微弱领先。他同时还在艾奥瓦州和布什打平(两人的支持率都是45%)。目前布什在佛罗里达州(49%对45%)和俄亥俄州(46%对44%)领先克里,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支持率也只比克里低一个百分点而已。布什此外在新墨西哥和内华达两州也获得了微弱优势。目前只有大约3%的美国选民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态度。数据表明,克里在非洲裔美国人和工会组织中获得了很大的支持,但布什在青年人、老年人和女性选民中的支持率也与其不相上下。

  《华盛顿邮报》26日的最新民调结果仍和路透社的相反,布什的支持率维持在48%的水平,而克里的支持率又上升了一个百分点,达到了50%。

  美国《洛杉矶时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布什·切尼和克里·爱德华兹两组竞选搭档的支持率都为48%。没有决定投票倾向的选民人数为3%。(陈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