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加大肉食品检疫、监督工作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29 新华网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动植物检疫总站了解到,今年以来,西藏各级动检部门进一步加大对运输、屠宰、市场、养殖场、产地检疫的力度,加大对运输、屠宰、市场检疫的监管力度。在有关部门配合下,开展了多次市场大检查,有力地打击了违法行为,确保上市肉食品的健康卫生,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各地加大检查力度,检查范围覆盖了各主要交通要道、各大农贸市场、各类养殖场、大小熟食店,对各大餐厅、宾馆餐饮部都进行了换证注册,对各类销售摊位进行审证和发证工作。同时对各地冷库进行了清查,并对变质肉食品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目前,西藏已初步建立了以屠宰检疫为基础,运输检疫为保障,市场销售安全的新格局。

  区检疫站的有关责任人表示,随着三大节日的日益临近,西藏各级动检部门将在相关部门配合与支持下,加大检疫、监督力度,确保节日期间上市肉食品的健康卫生。(董昌俊)(来源:西藏商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