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足联主席约翰森2006年卸任 贝肯鲍尔有可能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17 人民网

  洲际

  欧洲足联在日前的一次会议上做出决定,今后的欧洲足联各级管理人员的年龄不应该超过70岁。由于现任欧足联主席、瑞典人约翰森已经74岁,所以他将于2006年下野已成定局。

  由此也引发了下一任欧足联主席归属的推选候选人浪潮。10月26日,有“足球皇帝”之称的贝肯鲍尔在德国柏林表示,他对被推举为新欧足联主席的候选人感到荣幸,但他又强调说,他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完成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组织工作。

  贝肯鲍尔是世界足球界除球王贝利外,最有威望的球星之一,他曾作为德国队队长夺得了1974年世界杯的冠军,并于1990年再作为德国队教练夺得了1990年世界杯的冠军。“我很荣幸,能在被认为是新欧洲足联主席热门人选之列,但我现在正全身心地扑在2006年世界杯的组织工作上。”贝肯鲍尔说。贝肯鲍尔一直担任2006年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一职。

  其他几个被认为是潜在候选人的人选还有法国前球星普拉蒂尼,以及英格兰人汤姆森等。

  德国足协上周末召开了一次会议,贝肯鲍尔有可能成为欧足联主席候选人的消息就是从这次会议上传出的。

  欧足联发言人杰拉德告诉记者说,“欧足联已经达成共识,他们希望更多的前球员进入重要的位置。”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则多次表示支持贝肯鲍尔竞选欧足联主席。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