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灵通没买多久遭遇盗号 半年内被倒卖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3:52 人民网

  “新买的小灵通没用多久竟被盗号,去找当时的经销商,却发现公司早已搬家,能想的办法都想了,实在没辙,我只好求助消费维权热线。”董先生打来电话无奈地说。

  原来,今年3月8日,董先生在北京畅捷讯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购买并开通了三个尾数为3711,3712,3713的小灵通。买了后一直用得挺好。可8月20日中午,董先生发现三个小灵通都不能再使用了。开始,董先生以为手机质量有了问题,送去检查后证明机器并没毛病。他试着用别的电话拨了自己三个小灵通的号码,却惊讶地发现不但可以拨通,而且有人接听。对方称,自己是不久前在西客站附近一家小灵通专卖店里刚买的号。

  董先生急忙打电话给当时的经销商——北京畅捷讯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对方的工作人员说,发生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公司的那批号码被人盗了,公司还接到十多例类似的投诉电话。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着手处理此事,希望董先生耐心等等。

  可一个星期过去了,情况没有任何改善。董先生找到了北京畅捷讯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却发现人去楼空。无奈,他拨通了网通公司客服热线,说明详情,希望得到解决。董先生说,毕竟网通是号码发放商,有权利和义务管理这事。可对方的话务员却表示,“这只能去找经销商解决,与我们没关系”。

  记者询问了网通客户服务工作人员,他们表示,经常有一些不法分子采取非法的手段制造重号或多号,这样可多卖几次,多赚点钱。可这与网通公司本身无关。而且,本月10日起,网通开始重点处理这方面的事,望董先生等待电话通知。

  另外,记者联系了北京畅捷讯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但一直无法见到其总负责人。据该公司有关工作人员透露,这批号码被盗还存在更大的疑问,据电脑里调出的董先生小灵通号码资料显示,该号码曾在今年9月20日办理过户手续。而网通公司明确规定,根本不允许各经销点发生这样的情况。(秦蓉)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