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再次入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6:45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0月28日电(记者郭立军)在联合国大会28日举行的会议上,中国以157票再次当选联合国经济和社会理事会成员。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张义山在选举结束后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自1972年进入经社理事会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有关国际经济、环保、文化、妇女、人权、教育、卫生等领域的活动和会议,为增进各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说,中国此次当选再次表明广大联合国成员国对中国在上述领域所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今后,中国将继续积极参与经社理事会的工作,努力推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实现。

  联合国经社理事会是负责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的最主要的机构,由54个成员组成,任期3年。中国自1972年以来一直是该理事会的成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