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气转冷欧洲游跌破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5:1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刘谷华 通讯员 王坚 汤绮婷 李化)日前,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广州办事处正式成立,并有望开通广州至德国的直航航线。各大旅行社的欧洲游线路纷纷跳水,欧洲5国线路已跌破9000元,创下广东市场同类线路历史的最低价。

  由于欧洲大陆即将进入冬季,各社即将推出的欧洲游均比正常价便宜了1000~3000元不等。据业内人士介绍,11、12月仍然是欧洲旅游较好的季节,加上刚好处于商务会展旺季和年末旅游旺季之间,游人比较少,因此同样的花费可能享受到更好的住宿和接待服务。

  低于1万元的欧洲游是否有猫腻呢?游客是否会被迫增加购物点,或者只是走马观花地看看教堂、街景呢?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低价或低于1万元并不能完全跟“猫腻”、“陷阱”、“欺诈”、“零团费”、“负团费”等说法划等号。他强调,判断的首要条件是要看清低价推出的时间,即淡季还是旺季及时段;其次就是低价最大的因素是否是机票和地接费的降价;再者就要看组团社价格和行程安排是否事先透明,含什么,不含什么。所以,在目前欧洲游淡季特定的时段内,在航空公司和地接出价优惠的前提下,如果组团社包括大社价格和行程事先透明,有承诺且保证质量,低于1万元低于9000元的欧洲游是可信的。

  机场全货运航班下月开通

  时报讯(记者 袁峰 陈永华 见习记者 刘潇 通讯员 徐越 黄晓霞)记者昨日从广州海关获悉,新白云国际机场全货运航班将于11月1日开通。新机场迎来的首家外航全货机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MD-11全货机。据悉,新机场11月份还将开通日本航空和韩亚航空等货运航班明年初,法国航空公司的货运航班也将开通,新机场将真正成为物流枢纽机场。

  据了解,首班全货运航班每周三班,班期是每周一、三、六,其航运路线为法兰克福—德里—广州—塔什干—慕尼黑。广州起飞时间是下午3时。据海关透露,每一架飞机运载量是以往客货机的10倍,每班进出口货量约150吨,月处理量约2000多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