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综合消息:中超足球联赛第十八轮比赛如期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0: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雷声大,雨点小”,经过了一系列的“罢赛风波”,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十八轮比赛30日的两场较量如期进行。虽然都是在最后一刻决定参赛,但北京现代队和他们“搞革命、闹罢赛”的盟友大连实德队的境遇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现代队凭借陶伟的“帽子戏法”,以3:0大胜宿敌上海申花队,而实德队却被积分榜上倒数第一的青岛贝莱特队1:1逼平。

  此前在罢赛问题上态度强硬的现代队29日晚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为了中国足球的大局,决定参加周末对申花队的比赛。而现代队在比赛中也似乎根本就没有受到“罢赛风波”的丝毫影响。

  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对申花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第六分钟时,申花队防守出现漏洞,陶伟接队友传球后,在罚球区线前立即起脚劲射,球弹到对方后卫身上后高高飞起坠入球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陶伟利用点球机会将现代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个球。终场前两分钟时,陶伟在球门区外补射,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同时也帮助现代队获得了这场“京沪大战”的胜利。

  同现代队相比,大连实德队的境遇则要差很多。虽然如期参加了比赛,但队员们表现缺乏激情。在被中国足协罚掉6分基本退出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争夺后,实德队队员们似乎已经丧失了比赛的斗志。在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的情况下,青岛贝莱特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平静,孙新波利用实德队后防失误先入一球。要不是实德队的外援西里亚克利用个人技术将比分扳平,“勉强”参赛的他们本轮将迎来失利的尴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