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弟”中甲学大哥 “添乱”可能罚得更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2 新华网

  中超的足球改革风波刚暂时告一段落就有新情况

  小弟向大哥学习本无可厚非,可学坏就不对了。中国足球联赛的“小弟”中甲就是这样学了大哥“中超”一把。在由中超引起的足球改革风波暂时告一段落后,中甲赛场也出现了乱子。不过“小弟犯上”只能招来更重的恶果,足协不会轻饶。

  前天中甲第29轮,浙江绿城与湖南湘军之战出现了湘军围攻主裁;同时,成都五牛主场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出现了“群殴”。这些乱子都不会逃过足协纪委会的“法眼”,据悉,在昨天收到相关比赛的资料和裁判、比赛监督值场记录后,足协将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对中甲“滋事者”予以重罚。

  就在湘军兵败杭州后,湖南部分媒体对球队予以了“声援”,他们大多认为当值主裁张俊杰的“偏哨”伤害了湘军,认为裁判的判罚总是不利于湘军。随后,记者获悉,虽然湘军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俱乐部投资人并没有退却的意思,他们准备明年继续足球方面的投入。

  由于中超联赛昨天仍有4场要打,再加上足协纪律委员会负责人之一的马成全因公务暂时离京,因此有关中甲第29轮的“两乱”,足协一时难以形成处理意见。昨天,两场比赛的相关信息反馈已经送至足协,足协裁委会、纪委会将先后对此进行评判,最后形成处理意见。据悉,一旦违规违纪被证实,湘军、五牛、黄鹤楼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重罚,处罚结果最早也要今天初步得出。一位圈内人士昨天表示:“连实德都照罚不误,中甲更跑不了重罚。”(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