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男闹市被砍杀 疑遭仇人报复,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前晚,湖北男子吴某在白云区三元里大道遭人砍杀致死,与其同行的一广东男子未能幸免,背部中刀,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受伤男子和死者吴某的老乡均怀疑,他们是遭到吴某的仇人报复袭击。

  前晚7时多,三元里大道棠溪公共汽车站附近发生一起凶杀案。现场的目击者称,两个20多岁的年轻男子同坐一辆摩托车,经过棠溪市场附近路段时,突然路边冒出两个年轻人,手持砍刀分别袭击摩托车上的人。其中,开摩托车的男子背部被砍一刀,坐在后座的男子右肋部被捅了一刀。

  疑犯下手极快,得手后将凶器丢在现场,随即消失在人群中。凶器是两把砍刀,一把半米长,另外一把也有20余厘米长,疑犯还在现场遗留了一只装凶器的黑色胶袋。

  警察很快赶到现场。伤者血流如注,刚好附近有一间诊所,两人被送到该处紧急治疗,随即被送往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

  当晚8时许,右边肋部受伤的男子,因为流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而背部受伤的男子伤势不重,经医院治疗后已无性命之忧。

  据称,死者吴某是湖北恩施人,年仅23岁;另一伤者是广东人,在一鞋厂打工。据伤者介绍,他不认识袭击他们的疑犯,估计是吴某的仇家来报复的。吴某的老乡也纷纷表示支持“仇家报复”的说法,昨天还有不少人主动帮忙在附近城中村搜寻可疑的人物。

  (线索提供:罗先生 50元)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