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失踪” 丈夫弃子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7 南方都市报

  妻子“失踪” 丈夫弃子酒吧

  一名湛江男子称此举是为见到妻子,五岁男童后被该男子朋友接走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 谭伟山)老婆阿妮三番五次“玩失踪”,上周四,湛江男子阿荣再次发现她离家出走后,将他们5岁大的儿子从湛江带到广州海珠区。前天晚上,他将儿子留在赤岗大塘阿妮曾经工作过的酒吧后,不辞而别。昨天凌晨,小孩才被阿荣的朋友领走。

  据海珠区赤岗大塘某酒吧工作人员叶小姐称,前晚8时多,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带着一个小孩来到酒吧,自称是酒吧推广阿妮的老公。过没多久,该男子说去上厕所就悄悄地离开了,留下小孩一人在酒吧。叶小姐说,阿妮一个多月前已经离职,酒吧的人都无法与其联系。

  据悉,阿荣还放了一张便笺在小孩身上,上面贴有阿妮的照片,并写有“你想和阿明好,一定要对孩子好”等字样。据阿妮在酒吧的旧同事称,“阿明”是阿妮在广州公开的男朋友,两人长期一起生活,大家原来都不知道她已结婚生子。

  前晚11时左右,一名自称是阿荣朋友的男子赶到酒吧,于昨天凌晨将孩子带回家。据该男子介绍,孩子的父亲叫阿荣,和孩子的妈妈都是湛江人。不知何因,阿妮屡次离家出门打工,中间从来没有音讯。

  昨天,阿荣的朋友几经努力,终于找到阿荣的住处,并将小孩交还给阿荣。

  再次见到小孩,阿荣在电话中向记者大吐苦水。他18岁那年和16岁的阿妮结婚,早婚的结果是两人都不成熟,婚后生活一直不是很如意。孩子5岁了,天天吵着要妈妈,他说,“如果我不爱她,就不会来广州找她,她要离婚我也只能答应;我惟一的目的就是见到她,让孩子有个好的归宿”。

  (线索提供:叶小姐 100元)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